春节前夕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老专家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2-06   浏览次数:292

    银羊摆尾去,金猴驾云来,2月3日至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刘吉华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王永昌、王长英、陈立新、孙星海组成5个慰问组,带着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干部、老红军、老八路及其遗孀部分老专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走进老领导、老专家家中,校领导与他们唠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如意。期间,校领导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还专程看望了居住于乌鲁木齐的部分老领导,

    之前,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王永昌、王长英、陈立新看望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退休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处工作人员还先后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本系统离休干部、居住在奎屯的离休老干部和老领导遗孀,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于在外地居住的我校老干部及遗孀,离退休工作处也已寄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各学院和各部门也看望慰问了本单位的离休干部和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

 

马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