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星为离退休老同志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352

    4月6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到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同志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到会。

    何慧星从“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主要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介绍和阐释,并深度解读了“十三五”规划。何慧星采用图片和故事生动地向离退休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感以及作为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采访发表的建议和意见,赢得现场离退休同志的热烈掌声。

    何慧星强调,“十三五”规划是深化改革、转变发展的关键时期,石河子大学要以并校20周年为契机,围绕一带一路、提高质量、一流学科、创新创业、创新驱动、调整结构等关键点谋划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建设。学校发展要以“两会”主要精神为指导思想,以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实践,以新理念引领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发展新历程,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打造西北地区和中亚一流大学。

    离退休同志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何慧星亲切地同他们握手并问候各位离退休同志,希望离退休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坚持学习。通过学习,离退休同志表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清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新举措、新情怀贯彻落实新理念,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增光添彩,弘扬正能量。

    (文/梁敏 摄影/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