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暨2016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126

       6月14日晚8:30,在大学北区田径场,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举办庆祝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暨2016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到场致辞。文学艺术学院书记王立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到会。

       2016年是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20年来,在教育部和兵团党委的关心下,石河子大学与兵团人民携手共进,坚持“博学多能、明德正行”的校训和“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校风,恪守本分、追求卓越,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担当时代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维护民族团结,取得了显著成绩。经过20年磨合、发展、壮大,石河子大学如今已经是兵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地,在文化传承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石河子大学正朝着建设“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

       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共同搭建了这个平台,举办庆祝并校20周年暨2016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精心挑选老年大学结课作品和各老年社团优秀成果,老年大学声乐班、舞蹈班、太极拳班、老年体协柔力球队、太极拳剑协会、老教师合唱团等筹备了10个节目。大家用音乐,用舞蹈,表达着爱党、爱国、爱校、爱社会的浓厚情意,讴歌时代,畅想未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实现中国梦!

       演出吸引了校内外住户、锻炼的和过往行人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体现了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文:高钰,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