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223

7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大学教室召开了“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受大学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受处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40余人参加。

会议由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陈立新主持,处长王长英宣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对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总支第二党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以及穆礼、刘文华、王正己等3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完毕,由代表发言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受大学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邓树蕴同志2015—2016年度支部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总结汇报;受工作处党委表彰的第四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李振邦同志从党员应该如何为人做事向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赖先齐同志讲述了他胸前佩戴的金色党徽的故事,赢得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最后,党委书记王永昌就前期工作处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总结,按照兵团“两学一做”任务清单进行了自查,并就后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党员能再接再厉,继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文/梁敏 图/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