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我校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八路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117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和8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王永昌、王长英、孙星海组成3个慰问组,带着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祝福,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八路,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每一位老领导、老八路的家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认真聆听老革命们讲述当年的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大学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处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平安、如意。我校“八一节”共慰问了居住在校本部的30位离休老干部、老八路。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在坚持日常走访的基础上,每逢重大节日均慰问离休老干部,让我校离休老干部们进一步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文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