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党建组织员召开座谈会 建言十九大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191

    328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关工委组织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

会上,特邀党建组织员小组组长陈伯圣同志首先传达了兵团老干局《关于在兵团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组织员紧紧围绕“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兵团特殊使命,以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以“建言十九大”为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其次,陈伯圣同志对参与2016年校关工委调研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以会代训,对“三会一课”制度的完善,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前的政治审查、短期培训,填写入党志愿书,毕业生党员档案的转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位组织员提出的问题,陈伯圣同志也认真做了解答。

最后,陈伯圣同志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上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要求:配合基层党组织按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对组织部部署的五项专项治理工作,要注意对存在问题的指导解决;适时组织特邀组织员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检查。

(文:岳新焉/李红彬  图:李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