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做阳光健康老人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137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新疆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传播正能量,提高大学老年朋友们的健康意识,展示老年朋友们的阳光心态,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石河子大学老年体协于4月20日上午,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和南区运动场同时举办“喜迎十九大  做阳光健康老人”第十二届老年人健康大步行活动。

    以生活片区为单位组成方队老年朋友们,他们手持红色小旗、挥舞着多彩花环,以整齐而宏亮的声音喊着“发展体育运动,推进全民健身!”、“弘扬运动精神,展现老年风采!”的口号行进在运动场上。响亮的口号声是他们对党的十八以来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感激之声,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抒发着对拥有和谐美满生活的喜悦之情,健硕的步伐是以阳光的心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拥抱美好未来的信心表达。

    老年大学舞蹈班的广场舞《零度桑巴》和老年空竹队《龙飞凤舞》的表演为大步行活动增添了色彩。

    共享一方水土,同居一个校园的618名退休教工们,因健康大步行活动聚首在运动场上,新朋老友嘘寒问暖,笑声朗朗,增进友谊,促进和谐,这样的场景让人深感暖意浓浓。

    此次健康大步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们的目光,广大老年朋友健康、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又一次为他们树立了人生的榜样。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长英同志代表老年体协和离退休工作处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更多的退休教职工朋友参与到老年体育运动中来,走出户外,享受阳光、收获友谊,以乐观豁达、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心态踏上夕阳无限美好的健康之路!

   (文:李红彬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