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召开第三次妇代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250

    2017年6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在校北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妇代会。妇委会主任王长英同志代表第二届妇委会在大会作第二届妇委会简要工作报告,并宣读大学妇委会《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基层妇委会换届工作及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妇委会委员张俐娜同志宣读《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出妇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参加校第二次妇代会代表。妇委会副主任高钰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出王长英、杨艳春、徐俊凤、高钰、张俐娜为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第三届委员;大会选举王长英、杨艳春、徐俊凤、鲁素玲、高钰、许玉华、张俐娜7名同志为校第二次妇代会代表。

    王长英主任在总结中讲到,目前,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1448名,校本部有离退休女教职工802名,在职女教职工6名(含编外2名),妇委会共有委员5名,妇女工作小组13个。在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活动中,妇女群众是主力军,参加活动人数占70%以上。相信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更加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高钰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