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重阳节祝寿活动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8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15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以悠悠军恳情岁岁重阳节为主题的重阳节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参加。

  

http://www.s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6/77/33674fb446cf8e1a7ad0b19ecfb9/c7dc9410-fcd7-4a42-bedc-d7fcbe67485f.jpg


    夏文斌致辞时说,各位老同志都是石河子大学的功臣,都是高校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几十年来,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祝老同志们生活幸福愉快、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指出,学校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老干部的切身利益,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的品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http://www.s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6/77/33674fb446cf8e1a7ad0b19ecfb9/02da445c-a89b-4aa8-844e-77d8d9d94f3c.jpg

  

    会上开展了银龄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夏文斌为受表彰的老同志们颁发证书。银龄之星代表鲁素玲老师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同志们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

  

http://www.s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6/77/33674fb446cf8e1a7ad0b19ecfb9/85bb1f24-58ad-4b20-a86f-ac9e3c658d9a.jpg

  

    离退休工作处准备了生日蛋糕,夏文斌和寿星代表一同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共同分享蛋糕。现场还准备了健身球表演、女声独唱、舞蹈等节目。

  

(学生记者曾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