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与图书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332

1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第九党支部和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畅谈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张富清同志用六十年的坚守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为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离退休工作处的老党员吕博生感触很深,他认为张富清同志不仅仅是过去战争岁月的突击英雄,是群众当中的一面旗帜,更是符合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标准的先进模范,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图书馆党员刘沧德谈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和坚守的初心,对于做读者服务工作的图书馆人来说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
 
   青年党员也纷纷表示,我们很幸运,出生在一个经济比较发达的和平年代,是革命前辈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时时警醒自己,在工作中严以律己,提高党性修养,乐于奉献,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随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图书馆进行了参观。李忠荣馆长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坚持正确办馆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不断拓展和深化服务育人职责使命等方面情况。老党员们对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四大职能的丰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沧德  图/何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