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体协举行“感党恩”健康大步行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335

     52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发扬老兵精神,提高健身意识,展示离退休教职工风采,离退休工作处、石河子大学老年体协,在石河子大学北区体育场开展第十五届“感党恩”健康大步行活动。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同志到场致辞。他讲到:第十五届“感党恩”健康大步行活动,既是展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也是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重要活动

大学北区体育场上热闹非凡。离退休10个党支部、生活片区广泛动员组织,近6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及其配偶参加活动。老年朋友精神抖擞,载歌载舞,热情参与,体现了我校群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广大老年朋友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用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发扬老兵精神,展现自我风采,传播体育文化,建设精神文明。   

    通过健康大步行活动的开展,会有更多地老年朋友走出户外,享受体育的阳光、享受生命的欢乐、享受人生的多彩,实现健康长寿之梦。

 

 

文:高钰,图:杨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