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巾帼展风采 星光庆‘三八’”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72

校离退休教职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凝聚力、振奋精神,表达对妇女同胞的关怀与问候,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和妇委会特举办“巾帼展风采 星光庆‘三八’”短视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石河子市为选材范围,将石河子的人、物、事、景、情等作为创作内容,展现石河子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参赛对象: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一)格式要求

1.作品格式:MP4(推荐使用);

2.作品长度:30180秒均可;

3.作品分辨率:分辨率不得小于720x576(如 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 );画面清晰、声音正常;设置中文字幕,普通话;

4.码率:作品输出率不得低于1M,保证播放器全屏模式播放清晰。

(二)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健康,遵循国家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应具有独创精神,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

3.参赛作品一律不得加水印。

4.已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三、报名与作品提交

(一)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短视频大赛报名表》,用电子或打印的方式与作品一起提交。

(二)提交时间

2023220日至202333日期间接受作品提交。

(三)提交方式

请将视频电子版发送邮箱(xjshzdxlgc@163.com),或用U盘拷贝至北区活动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高老师2058035,贺老师2055715

三、奖项设置

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参赛颁发纪念品。参赛作品将在处网页等媒体平台展演宣传。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石河子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部妇委会

2023220 

石河子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巾帼展风采 星光庆‘三八’”短视频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