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举办“唱响新征程”庆三八卡拉OK比赛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石河子大学建校75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于36日举办了唱响新征程卡拉OK比赛。

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5名专业评委根据选手们的音色、音准、节奏、技巧、台风、表现力和现场气氛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比赛场面热烈,选手真挚、动情地演唱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高度评价。在观众热烈地邀请下,评委刘爽老师也献歌一首,获赞无数。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声乐教师佟艳从专业上做了点评,评委盛季老师做总结点评。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妇委会主任王庆同志致辞感谢选手、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和评委们的到来,为所有女性同胞送上了节日祝福。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下圆满结束。

  文/高钰  图/马钧